中研院文哲所「中國哲學的語言觀」研討會

中研院文哲所「中國哲學的語言觀」研討會

時間: 2021/11/11 (星期四 9:00-17:30)
地點:視訊及文哲所二樓會議室
主辦單位:中研院文哲所
※活動採實體及視訊並行。
因應防疫需求,現場會議室除議程學者及本所人員外,僅開放少部分實體與會名額,請於報名連結點選欲參與方式,並填寫正確電子郵件以利審核後寄送報名成功通知信(當日需出示方能入場)或線上會議室連結。

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YhcMYMCaCwWVMfCt6
其他詳情,請參閱中研院文哲所網站公告:https://www.litphil.sinica.edu.tw/……/20211111-01……

Facebook
Twitter
Pocket
Email
華人文化主體性研究中心

華人文化主體性研究中心

政治大學受教育部高教深耕計畫補助成立「華人文化主體性研究中心」,期能透過跨領域的研究整合,提高台灣在華人文化研究方面的國際能見度與學術水平,並期待因而能在華人學術圈中催生創新的思潮,讓全球共享中華文化的博大與精深。

官方網站

訂閱即時快訊

即將開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