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語言學會歷史語言學分會第二屆年會徵集論文

中國語言學會歷史語言學分會第二屆年會徵集論文

中國語言學會歷史語言學分會第二屆年會擬於2020年10月23日至26日在重慶市西南大學舉行,現開始徵集參會論文提要,誠邀海內外從事歷史語言學研究的學者賜稿,來稿請於2020年5月31日前通過電子郵件形式發送至會務組給定的電子郵箱,歷史語言學分會將組織專家對來稿進行匿名評審,評審通過者將於2020年6月31日前收到會議邀請函。

論文提要要求:
(1)正文5號宋體,文題3號宋體,A4頁面,字數以一頁為限。
(2)提要一式兩份。其中一份不署名,以便匿名評審。另一份請寫上作者姓名、單位、通訊位址和電子郵件信箱,以便裝訂成冊。

會務組連絡人:
張春泉 zhangcq2020@126.com

學會網址:中國語言學會歷史語言學分會

Facebook
Twitter
Pocket
Email
華人文化主體性研究中心

華人文化主體性研究中心

政治大學受教育部高教深耕計畫補助成立「華人文化主體性研究中心」,期能透過跨領域的研究整合,提高台灣在華人文化研究方面的國際能見度與學術水平,並期待因而能在華人學術圈中催生創新的思潮,讓全球共享中華文化的博大與精深。

官方網站

訂閱即時快訊

即將開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