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詩中的夢與現實」國際學術會議徵稿

「唐詩中的夢與現實」國際學術會議徵稿

標籤:

「唐詩中的夢與現實」國際學術會議由特里爾大學漢學系與明斯特大學漢學暨東亞研究系聯合舉辦。

會議時間:2020年10月10-11日
會議地點:特里爾大學(Universitätsring 15, 54296 Trier, Deutschland)
會議語言:德語、英語與漢語

收稿截止時間:2020年7月15日

若因申請簽證需要更早收到邀請函,則請事先寄來摘要,並告知最晚何時需要邀請函。

歡迎有意與會學者以PDF格式將報告的德文、英文或中文題目與摘要(最多三百詞/字)寄至:
soffel@uni-trier.de

sino@uni-trier.de。

 

會議網址:https://www.uni-trier.de/index.php?id=72440

Facebook
Twitter
Pocket
Email
華人文化主體性研究中心

華人文化主體性研究中心

政治大學受教育部高教深耕計畫補助成立「華人文化主體性研究中心」,期能透過跨領域的研究整合,提高台灣在華人文化研究方面的國際能見度與學術水平,並期待因而能在華人學術圈中催生創新的思潮,讓全球共享中華文化的博大與精深。

官方網站

訂閱即時快訊

即將開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