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北京大學數字人文工作坊」系列課程

2020年「北京大學數字人文工作坊」系列課程

「北京大學數字人文工作坊」是由北京大學數字人文研究中心籌集推出的專題在線培訓課程,課程教授常用的數字人文方法和工具,培養運用計算方法解決人文研究問題的意識和能力。此系列工作坊專為人文的「數字人文工作坊」擬定六場活動,由德國馬克斯-普朗克研究所,德國柏林國家圖書館、台灣大學和北京大學共六位領域專家主講。

此次工作坊從4月18日開始進行,直至5月23日正式結束。課程視頻經北京大學數字人文研究中心整合以後,已上線公開對外開放觀看。

課程如下:

 

鏈接:課程視頻

 

Facebook
Twitter
Pocket
Email
華人文化主體性研究中心

華人文化主體性研究中心

政治大學受教育部高教深耕計畫補助成立「華人文化主體性研究中心」,期能透過跨領域的研究整合,提高台灣在華人文化研究方面的國際能見度與學術水平,並期待因而能在華人學術圈中催生創新的思潮,讓全球共享中華文化的博大與精深。

官方網站

訂閱即時快訊

即將開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