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國家檔案館對外開放珍貴一戰、二戰史料

英國國家檔案館對外開放珍貴一戰、二戰史料

因應疫情,英國國家檔案館(The National Archives)對外開放其電子檔案,供學者使用搜尋下載,任何使用者只要註冊免費帳戶,就可閱覽,每日至多可下載50件。

目前供下載閱覽的資料內容,主要有關於第一次世界大戰你與第二次世界大戰的記錄、軍事文獻(如戰爭日記)、皇家海軍和商船隊的記錄、移民記錄等。

英國國家檔案館,為英國司法部下轄的行政機構,也是英國政府官方檔案館。它主要由四個機構,分別為公共檔案館、皇家歷史手稿委員會、公部門資訊辦公室和皇家文書局於2003年所合併而成。

登入註冊鏈接:https://secure.nationalarchives.gov.uk/Login/Register

 

Facebook
Twitter
Pocket
Email
華人文化主體性研究中心

華人文化主體性研究中心

政治大學受教育部高教深耕計畫補助成立「華人文化主體性研究中心」,期能透過跨領域的研究整合,提高台灣在華人文化研究方面的國際能見度與學術水平,並期待因而能在華人學術圈中催生創新的思潮,讓全球共享中華文化的博大與精深。

官方網站

訂閱即時快訊

即將開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