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行旅—數位時代下的在地文化】線上工作坊

【文化行旅—數位時代下的在地文化】線上工作坊

簡介:在數位化的時代下,將各地文化特色結合數位進行創作、行銷,乃是「數位人文」領域中一項長足的發展。「數位」與「文化」的結合,不僅能夠保存在地特色,更賦予傳統文化新的生活意象與故事性。因此,本次工作坊邀請到洪榮澤教授、曾美芳教授、余美玲教授、江寶釵教授等四位致力於數位在地文化教學的老師,分享如何引導學生將文化結合數位科技,碰撞出新的火花,呈現在創新的實作成果中。四位教師於發表後並將與主持人鄭文惠教授舉行一場圓桌論壇,對話精彩可期!

工作坊議程http://www.dhcreate.nccu.edu.tw/workshop109.html
時間:110年07月22日(四)13:30-17:00
地點:採「線上即時」(online real-time) 形式
👉👉報名即將開始(7/14起開放報名,竭誠歡迎您!)

主辦單位:數位人文創新人才培育計畫、數位人文社科教學資源中心
指導單位:教育部資訊及科技教育司

Facebook
Twitter
Pocket
Email
華人文化主體性研究中心

華人文化主體性研究中心

政治大學受教育部高教深耕計畫補助成立「華人文化主體性研究中心」,期能透過跨領域的研究整合,提高台灣在華人文化研究方面的國際能見度與學術水平,並期待因而能在華人學術圈中催生創新的思潮,讓全球共享中華文化的博大與精深。

官方網站

訂閱即時快訊

即將開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