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臺灣大學佛學數位圖書館暨博物館收錄期刊指南正式上線!

國立臺灣大學佛學數位圖書館暨博物館收錄期刊指南正式上線!

國立臺灣大學佛學數位圖書館暨博物館為改善館內期刊的收錄品質,歷經數年時間進行整理校正和改良系統運作,《收錄期刊指南》於2020年1月1日上線。

國立臺灣大學佛學數位圖書館暨博物館館藏 9,881 種期刊,透過《收錄期刊指南》系統化呈現主要收錄期刊 1,976 種,定期更新、持續擴增,免費提供大眾使用。《收錄期刊指南》主要具有《期刊查詢》功能與《期刊瀏覽》功能,並可以連結至館內錄的相關期刊書目內容。《收錄期刊指南》系統後續會將館內收錄的 9,000 多份期刊陸續整理完,其中牽涉到 30 多萬篇的書目資訊,工程浩大。

鏈接:《收錄期刊指南》

 

Facebook
Twitter
Pocket
Email
華人文化主體性研究中心

華人文化主體性研究中心

政治大學受教育部高教深耕計畫補助成立「華人文化主體性研究中心」,期能透過跨領域的研究整合,提高台灣在華人文化研究方面的國際能見度與學術水平,並期待因而能在華人學術圈中催生創新的思潮,讓全球共享中華文化的博大與精深。

官方網站

訂閱即時快訊

即將開放